Wednesday 1 June 2011

Lameeee

先说昨晚发生了什么事

昨晚差不多1点凌晨

突然...


天空不懂发什么神经

雨下得好大好大 = =

大得连我想看电视都难

睡觉都难

整晚失眠 

= =

过后我的linc 突然send照片给我 XD

她问我像不像鬼

我就说像

Pretty Ghost

HAHA! XD

好笑么?!

不好笑不要勉强笑 :P

过后差不多早上7点多

我哥朋友7早8早来我家

说他家淹水了

冰箱也会浮在水上

水也到他一半身体了

听起来还蛮恐怖

好像觉得...

要...

了 @@

choi choi choi!!

吐口水再说过

哈哈 XD

过后根地咬这里的马路

突然破了个大洞

好像有巨人经过我们这地区 XD

有照片看



恐怖么? @@

感觉好像

掉进龙沟里

我的意思是

龙沟 @@

不过现在已经雨过天晴了

但是我怕...

晚上又来重现 @@

不然我真的真的不用睡了 = =

还是提醒大家

出门要多多小心

多多照顾自己哦 x)

看我还蛮有你们心的 

hehe XD

停笔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