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4 July 2011

我回来了!

们!

我回来了! :D

有没有想我?

最近少上线啊 

今天一上线

我的facebook...

有多乱就有多

我还真的很懒惰去理呐 XD

不过我还是不会忘了我的

兄弟姐妹 
老公老婆 

和facebook朋友啦 XD

他们一个两个一直问我

why
why

酱少on9的?!

来告诉你们啦

XD

真的不能告诉你们啦 ><

*跳过跳过*

1年来的感情...

已经

结束了

哈哈! 分的原因很简单

就是我遇上了一个

他可以笨到什么事情都可以做得出

像猪么?

整天说我笨手笨脚

像个笨猪

其实他和我也没什么两样 XD

他骗我

说他名字叫..

纪宇豪
我把它改名为
鸡翼豪

哈哈哈! XD

他又改名了

叫...

纪嘉豪
我又改名为
Cicak豪

我知道我很厉害 XD

*开玩笑的*

到最后!

他终于说出了他的真实姓名

叫做...

江嘉豪

我还可以改成什么?

酱油?

Ohyeahhhhhh XD

最后他又成为我的谁?

猪老公 ^(oo)^

猪来猪去真可爱啊~ XD

Kawaii Nehhhh XD

来看看这张照片

搞怪夫妻版 XD

虽然有点样衰 = =
有像么?! XDD

再来一张

不是说很好看 D:

我和他相处不到10天

他的泪我见过了

他的傻我见过了

还有!

他的猪样我见过了 XD

现在下着雨...

蚊子也来吻我了 = =

不过还是坚持把这篇博客写完

伟大没有?! 

至少有45%吧? XD

腰酸背痛了

老了 XD

我要说的就这么多

在我停笔之前

送给大家一张照片 XD


猪夫妻 XD

小猪小猪肥嘟嘟 :P

停笔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