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1 July 2011

第一次 ♥

我又来了! XD
来告诉你们我在学校做了什么...

坏事? XD
我很乖的 ^____^

今天有很多老师没来呐
不过我们班只有一个老师没来 XD
不是说很开心 :P

而且当时我在班上有点...
就是...
像癫婆! XD

我也不懂为什么 :P
就是一直笑..
眼睡但死命说了一句我猪老公最想听的那一句 XD

Ready...

GG LIAO LE! XD

是不是这句是不是? XD
过后上数学
我真的顶不顺想躺在那硬硬的桌上流口水 = =

不过得做完练习才可以睡!!
TT

我睡了2节数学课 XD
值得鼓励啊~
HAHA XD

上英文课..
老师没来 ^______^
我睡也睡饱了

就随便撕了一张纸画画 XD
我的BUDUH也有画

呐呐呐~
左上角的那两个电灯泡是我朋友画的
有没有很好笑?! XD
*点击放大*

有没有很可爱? XD

随便画而已啦
不过对我来说是一个宝 :P

还有还有!
这是我第一次为男人画一幅画的 XD
虽然不是很美 :(

回到家...
我看着电视
有猪哦! XD

我就开始想念老公了 TT
Eeeeeeeee :(

不多写了
Buai buai 宝贝们 :*


ngek ^(oo)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