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2 July 2011

甜蜜蜜 ♥

没有想到...
我很久没碰我的部落格了 -___-
没办法
最近太了 XD

忙着我最亲爱的facebook :P
还有忙着陪那个那个

不用我解释就知道我在陪谁了对吗? XD 

不要说这些先
来说今天发生什么事 :P

今天在学校一整天都嗅到臭味 -__-
一、就是嗅到屁味
二、就是嗅到从厕所发出来的粪味 -__-

我倒想学校的校工是不是开始长翅膀了?
还是嫌她薪水太高? XD

还有呐~ 明天是我朋友的破蛋日 XD
今天在学校和其他朋友说了许多悄悄话
就是如何给她一个惊喜 XD

但她很聪明哦!
一放学就跑! XD
不过还是逃不掉我们的魔掌 :3

本来要给她来个sunway lagoon的 XD
不过看她那么可怜
还是饶了她~ XD

还有告诉大家
我今天有点顽皮厚 不要见怪啊 XD

回到家
第一件事就是
facebook -___-
我的人生就是这样啦 XD

开了facebook没有一次是少了一只猪 XD
那只猪不找他不可以的喔
不找他就哭给我看!
HAHAHA XD

我找了找我的inbox
最多chatting的次数有...
10000++ O.O

到底我和谁chat了那么多东西叻?? XD
来看照片 :3
猜到么? XD
然后我又无聊画了一张画 -___-
有点丑哦
第一次用电脑画画 O.O

怎样?
有三岁小孩画的图画么? 
说没有说没有 XD

送给你的啦猪公 
我爱你 :*

在我停笔之前想要大家注意一些哦
最近facebook有了新的病毒
只要有人在chatbox找你说
"hi. how are you?"

千千万万不要回复啊
不然你会生病..
不是~是facebook生病啦 XD

记住哦!
但有些人就是喜欢故意写这句来耍你 -___-
再耍我delete你们哦! XD 
开玩笑的啦 ^____^

好噜~
我要说的就这么多
tata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