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5 July 2011

幸福的时刻 (¯﹃¯)

读书时间
凌晨2点多我还在动着facebook XD
也可以说是在陪一只

不肥不可爱但很帅的山猪 XD
他就是我老公啊啊啊~ 

我们一直和对方说再见
再见...
再见...
就是舍不得对方
有没有?! XD

差不多3点了
我狠下心把电脑关了! O.O
让我猜下
我的猪老公应该有掉眼泪吧? :(

早上6点...
本来可以不用去学校
可是我已超过很多次没有去学校了
再不去真的给老师吊个够本 = =

去到学校
朋友看到我的样子就说
"朋友,昨晚偷鸡还是做了什么under age不该做的事?"

我还真的给他们炸到  XD
什么都没做
就是在陪一只猪
HAHAHA XD

过后....
我们到礼堂去
我竟然眼睡到可以在礼堂睡觉 = =

不过我这是第一次睡觉没被pengawas骂喔 
值得鼓励啊~ XD
下课了...

我喝了喝我那爱发骚的某人的蜜糖水 XD
还真好喝啊~
甜到心里去了哦 XD

*希望那只猪不要去厨房找醋吃啦* XD

傍晚的6点...
我就开始动我的facebook了 = =
那只猪答应我今天会去复诊的喔

他还真让我吓一跳 = =
什么听了不要激动blablabla
到最后他竟然说
他没事! = =

不过也好啦
没事就好 XD

过后我到google找了一些照片
也mix在一起了
看看看
有像么?! 
说有啦有啦 XD 

然后说了很多甜蜜的东西
不方便说出来给大家听
因为我会害羞 XD

最基本的啦
我爱你 XD

哈哈...
就这样吧
我要停笔了 XD

再见宝贝们 :*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